今天為了裝牙套(全方位牙醫診所) 特地來到了台北泰順街

一整天都沒進食的我.....想說看看小巷子裡 會有什麼好吃特別的美食呢....

呵呵...結果讓我發現了家....印度料理"莎蕾娜:.....

哇....老板是正宗的印度人唷...可惜沒幫老板拍到照....

說到印度料理...當然就要吃吃它的咖哩和溥餅囉.....

從未吃過印度料理的我 就來嚐鮮看看囉...哈哈哈

 

DSC00429.JPG

由於菜單上 都是單點的菜色 但....今天 我只有一個人....所以都想吃看看.....怎麼辦咧...... 

 DSC00442.JPG

哈哈哈.....好不容易 讓我發現了這道菜....超適合像我這樣沒吃過印度料理 一個人 又什麼都想吃吃看看的心理囉....

所以我就點了這道"特製咖哩羊肉"(附紅茶or綠茶...我點了綠茶)..

 

DSC00432.JPG

呵...由於太餓了...第一時間 只想著趕快點餐....

所以沒照到 印度 最重要的給餐的窗口...真是失誤.....

 

 

DSC00433.JPG

我單的去冰綠茶....口感是不甜的...綠茶..

因為本人不愛甜的口感...所以好喝...

 

特製咖哩羊肉 

特製咖理羊肉_150元

哇....重點來了....

上面有新鮮現切的洋蔥...好吃不嗆唷

溥餅很脆..有焦焦碳烤的味道在口中留香...還帶有微微的辣唷...

重點...咖哩羊肉 ...超 ...級...嫩...的...

也吃不到羊的騷味唷....(本人愛吃羊肉..不怕那騒味...呵呵)

只有4個字可以形容...真是好吃呀....

且 價格也不貴唷...推薦給大家囉!!!!

 

DSC00436.JPG

後來發現在玻璃下 有放著一元....

想說這是不是一種習俗...所以就照了下來囉...

 

莎雷娜_印度 巴勒斯坦料理

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8-1號

訂位專線:02-2364-6701

arrow
arrow

    MIA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