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酒中talk-金贤重]—“就算是歌迷,也不喜欢无条件的称赞”



酒中talk-1-金贤重“就算是歌迷,也不喜欢无条件的称赞”
原文:
http://isplus.joins.com/enter/st ... 01040002010401.html


我虽然是高中时就退学,但还是希望我的歌迷们可以去读大学。”


  晚到30分钟的SS501队长金贤重一边气喘吁吁的进来,一边说着“闻到轮胎烧焦的味道了吗”的玩笑。晚上11点,金贤重结束了在蚕室召开的韩流festival的公演后直接来到江南新沙洞的饮食店。

  曾经担心金贤重或许是回答简短的人或者是非常在意形象管理的人,後来发觉那是杞人忧天的事。在与金贤重的酒中talk的两个小时时间里,之前带着的对Idol Star的偏见被一扫而空。
  

  比起“爱着跳舞和唱歌”这种固定式的回答,他意外的说“最初的时候很讨厌SS501”。“对等在家门口的少女饭也说过讨厌等类似的话”。金贤重说道“等到她们成为大人之后或许会因为喜欢过我而后悔”,“我虽然高中时候就退学,但是希望我的歌迷们可以去读大学。”


-酒量真的是5瓶吗?

身体状况好的时候可以喝更多。(笑)但是很不满最近烧酒的度数降到了19度。烧酒变清淡了一半,女人也可以喝一两瓶,这个估计是烧酒公司为了增加销售量实施的战略吧。非常想念25度的真露烧酒。”


-真正的开始喝酒是从什么时候开始?

高1退学之后在TGI打工的时候经常和职场的前辈们去会餐。因为是服务业,不会有很多压力,30代的科长大哥会说‘今天我们是王’这样的话,然后大家就用喝酒来回应。在那里做了1年半的时间,有几位哥到现在还经常联系。”


-这样的外貌在餐厅工作会引起话题吧

工作的时候并不知道,离开以后才知道有过几位女粉丝(笑)”



-打过很多工吗?

送Pizza,送炸鸡,还送过报纸,按日計酬的散工也做过。我的生活远比大家看到的要粗糙潦倒。(笑)到现在为止从没有从父母那里拿过零用钱。”


-父母是做什么工作?

在东大门市场。经常要到深夜,所以几乎见不到面。(笑)以前埋怨过很多,但是现在想要进孝道了。”


-经常去哪里喝酒?

因为住在新川附近,在传统市场里有的一家店。喜欢那里的鸡爪和猪头肉还有烤猪皮。”


-现在接到了电视剧,SS501要开始个人活动了吗?

是的。我要出演‘我们结婚了’和‘花样男子’,政玟在以音乐剧活动,另外三名成员也将组成新的小组站在舞台上。”



-在电视剧里出演只有0.1%存在率的富家公子哥?

学习了骑马和小提琴,还要去海外拍摄。还有个人专用的直升机,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了。还在努力接受皮肤护理。(笑)全基相PD说‘贤重啊,认真努力做的事和擅长做的事是不一样的’。”



-很多人还记着出道初期的轻喜剧‘爱情可以再来吗’

难为情的记忆呢。(笑)新人时期为了让大家记住这张面孔而出演了2个月。为了这次的电视剧接受了正规的演技课程,想要战胜大家对我歌手出身的偏见。希望听到‘金贤重还有这样的一面呢’的评价。”


-当大家都议论批评你的演技的时候,会做什么反映?

虽然应该不会有那样的事,但是万一真的有的话,应该会接受批评的话。就算是我的饭,我也不赞成她们一味的只是称赞我。如果真心的珍惜一个人,难听的话也是应该不犹豫的说出来,这样才能有所发展。尽最大努力的不听到骂声,海外出演的时候也想和演技老师一起去。(笑)经费可以计划用我的出演费来结算。”



  金贤重为了这次的电视剧,“我们结婚了”12月需要放送的部分已经全部录完。随着Alex·申爱Couple,生菜couple也会在年末时退出。问道“唱歌和演技哪个更困难”时,金贤重说“两个都非常的重要的领域,不会冲突。只是演技现在还有点生疏”。


出处:http://isplus.joins.com,김범석 기자
翻译:Elsa菜@Doubles.com
DS中文网原创翻译,禁转!!!!



酒中talk
原文:
http://isplus.joins.com/enter/st ... 01040002010401.html

-金贤重“对在宿舍前等待的歌迷说‘去大学吧’!”

透明人No,瞬间移动Yes

-4次元的外号合心意吗?
现在没关系了。最初的时候还以为是‘石头人’的意思,有点不高兴。完全没有想到是‘有特色的魅力’的解释。(笑)其实无论是谁都会有一点4次元的倾向的。”


-有喜欢的演员吗?不论男女只选一名。
非常喜欢柳海真。他出演的‘The War Of Flower’看了有12遍。有非常鲜明的个人特色,而且演技也非常棒。”


-生活中最重视的是什么?
礼貌。比起尊敬的意思来说,问候其实只是互相假装熟识的东西。但是如果把这个省略的话,就会生出很多细小的麻烦来。所以不管我醉成什么样子,临走时也会站起来向年长的人道别,绝对不会像风一样悄悄地消失。(笑)”


-凌晨2点也可以唤来的演艺人同僚?
英雄在中和micky有仟,还有TOP。和这三个人是best friend。只有我们之间见面时绝对不会夹杂别的演艺人。(笑)还有23年间从没有分开过的松坪区蚕室的朋友们像是一家人。在石村湖和新川的的小吃街曾是我们的地盘。除去修学旅行时,第一次离开首尔也是成为歌手之后的事。”


-听说与朋友一起投资了一家炸鸡店?
不是为了获取利益而做的投资。本来计划和10名一生都要在一起的竹马朋友们一起投资的,其中一名开了一家专门外卖的炸鸡店。我们约定不管是朋友中的谁发达之后,都要照顾其余的人,是比妈妈更了解我朋友们。在店里改造了一间房作为秘密据点,里面放着TV,沙发,连被子也有。”


-最近经历的难为情的事?
学朋友的样子去了一次美甲店,非常非常的尴尬。(笑)我自己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‘野人时代’,竟然和纯情漫画一样去修整手指,看到这样的自己突然有了有点丢人的想法。(笑)应该不会再去了。”


-如果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成为透明人的话?
有一段时间想过要去女子桑拿房或者韩国银行,但是现在有所变化了。去银行能干什么呢?人们可以看到钱在移动啊。比起透明人,想要学习一下瞬间移动。快点结束所有日程,哪怕能只多睡一个小时也好。”


-在韩国作为Idol Star生活是辛苦的事吗?
这个因人而异,我觉得很自由,不去在意歌迷视线的生活着。虽然也有到夜里很晚还在宿舍前守着的歌迷,偶尔也会训她们,赶她们回家。或许那些孩子们长大的时候会后悔曾经喜欢过我,所以一直很冷淡的对待。她们是歌迷怎么不觉得有感谢呢。我的梦想是40~50岁的时候租一个小剧场,和成为父母的歌迷一起进行公演。演出结束后,再一起喝酒一起做志愿活动...只是想想也觉得幸福。”


-后悔过退学吗?
以中学毕业的学历什么也做不了。不管到哪里都贴着退学生的标签一直到17岁。我们国家还不是只注重能力的社会,这一点比起先进国家的话还远得很。”



-如果回到在蚕室中学的时节,想要做什么?
更加认真的进行校园乐队的活动。14岁的时候为了买贝司,第一次走进乐器店用7万块买了第一把吉他。原来是8万块的,但是后来用卷成团的千元纸币给老板砍下了一万块。”


-完全没有父母的支援?
那时候一边读着学院,如果想要继续音乐的话每个月大概要300万元。那时候爸爸的事业也有困难就没有伸手要钱。那时候真切的了解‘音乐就是钱’,也受到了挫折。记得那时有过连续练习了8个小时,直到扬声器出故障。”


-如果没有成为歌手,现在在做什么?
应该不会成为推销员,也许一边打着工凑活着过日子。只是追求开心的过日子,所以也没有一定要做正规职业。不情愿的在公司里上着班,赚到钱还更加麻烦,并不是用时间就可以换到钱的。曾经可以赚到1亿,但是现在我存折里又只有2万6000块。但是我也没觉得自己是贫穷的。”


-是真的吗?
我为什么说谎呢?曾经打工赚到过1亿。攒钱的方法?非常简单。不花就可以了。曾经有过连花100块都小心翼翼的时候。现在虽然吃着烤肉花销也变大了,但是见朋友的时候无条件AA制。”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        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酒中talk-金贤重]“人气?没用的东西...只是暂时得到关注而已”

原文:http://isplus.joins.com/enter/st ... 01040002010401.html



离家出走、无票乘车、不付饭钱



-财产目录上1号是什么?
朋友们。如果我成为乞丐的话,朋友们会一直帮助我直到我可以自立为止。美人只是一瞬间的记忆,但是朋友是永恒的存在。”


-在家里是什么样的儿子?
在说话上很冷淡的儿子。‘谢谢’‘爱你’之类的话绝对说不出口。因为打群架被抓,父母被传唤到警察所的事也有过几次,光是合议金就有几千万。没有过错的妈妈因为我变成了罪人,以后真的想要好好对她。那是真的是非常愧疚的事,都想要补偿回来。在家中是两个男孩中的次子,哥正在服役中,学习也非常的优秀。”


-走到哪里都会引人注目的人生,满足度怎样?
人气?没用处的东西。现在长的很好很帅,好像很受拥戴,但是总有一天会全都失去的。我什么也不是,只不过现在被灯光照亮而已。”


-生活上最害怕的是什么?
人。特别是在人背后骂人的人最可怕。非常不愿意看到别人因为我而受伤,自己也不希望受伤。”


-自己头脑中的金贤重是怎样的人?
有人情味的努力的人。去年想去泰安清理石油,但是怕被说成故意作秀,最后还是没能去成。想要成为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会在乎,做自己的事的人。有为了别人可以献出自己心脏的人,我经常会反省自己是不是善良的活着。”


-成为漫画狂的契机是?
退学离家后,近1年时间里是在朋友家辗转度过的。没法打发时间的时候就去一个小时1400块的漫画房度过。在斗山站因为坐地铁没买票曾经被罚30背的罚金,还有几次被发现但是逃跑了。借着这个机会要向那里的工作人员道歉。”


-不要晚上在外露宿,一定要回家
但是因为自尊心,做不到。(笑)有一次身无分文的时候肚子非常的饿,炒年糕和米肠等吃了8人份,然后趁着主人不在的小空隙逃走了。跑了2km之后觉得很委屈,不自觉的哭了。那時下决心‘绝对不会忘记今天的苦痛’。也要向新林洞的老板道歉。”


-怎样出道的?
在TGI打工的时候收到过名片,但是是不法的公司。辛苦到死最终竟然说是韩流计划的组合要去中国发展。那时候也是5人组,差一点接收了500万的签约金去了中国。那之后通过介绍成为了DSP的练习生,经过1年半地域式的训练。虽然都传说社长是很可怕的人,但是对我来说像父亲一样。”


在问道想不想续约的时候,金贤重说“在公司不先赶我走的话想继续留在DSP。”


-从最开始就学习舞蹈?
这个有一点缘由。最初的时候是想要组乐队,但是有一天社长让我开始学舞蹈。虽然有点泄气但是看到第一次看到歌迷会人数8000人的瞬间,觉得‘这就是我的路啊’。那时候下决心为了歌迷们暂时放下吉他,学习舞蹈。”


金贤重有两个手机。其中一个是用歌迷拿着气球欢呼的照片作为背景画面。按键1号存储的是家里的号码,2号之后就是空的。金贤重喜欢背数字,朋友们的电话号码近30个都没有存储到手机,而是直接记在头脑里的。



-下个月就要结束‘结婚’了,应该会有很多人感到遗憾。
拍摄‘结婚’让我觉得很幸福。东大门牛肠店里的大妈也叫我‘小新郎’,还把自己吃的菜端给我。亲身感受到了认知度的提升。”



-实际上喜欢什么样的女孩?
喜欢有人情味的女孩。比起顺从服帖说话的女孩,更喜欢喝醉酒之后,把我架在肩上,像朋友一样的女孩是我的理想型。结婚的话想在30岁左右,想成为好爸爸好丈夫。”



-最后想在墓碑上写什么?
从来没想过。(一番苦想之后)。比起写什麼字,更想把和睦的家族照片放上去。与一百句话相比,那个是更幸福、更有价值的东西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完-结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